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弱電工程是什麼?弱電工程和強電有差別嗎

了解弱電工程是什麼 ,先認識弱電的特性,弱電有著電壓低、電流小、功率小、頻率高的特性,有別於強電,家用電器中的電話、電腦、電視機的訊號輸入(有線電視線路)、音響設備(輸出端線路)等用電器均為弱電電氣設備。

弱電和強電有差別嗎

讓使用者享受安全、舒服、便利、科技之環境,並提供設計、規劃、建設、施工、維護之服務。解決方案包含綜合佈線/資訊網路/安全監視系統/門禁管理系統/停車管理/中央監控。產品有(光纖、電視、電信) / 安全監視(防火、防盜) / 門禁管理(影像、保全) 中央監控(電梯、電力、消防、給水、照明、空調)

弱電工程應用在哪些地方

弱電工程提供建築的安全防災,節能減碳、設備的管理,綜合佈線等等的系統整合,讓使用者享受到安全舒服又方便的歡競,解決方案有很多,像是綜合佈線、資訊網路...等等

傳送電子訊息,如電視信號工程、通訊工程、廣播音訊工程、消防工程、安管監控工程等,以上都是弱電工程的應用,而且速度快、保真度高的傳送效果,至於強電則用於電力供輸,提供電子裝置運作所需的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