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快速了解底妝步驟、底妝種類

市面上的底妝產品琳琅滿目,究竟底妝種類有哪些呢?而且了解底妝種類之後,還要進一步了解新手底妝教學,如果對於底妝種類有興趣的朋友,我們將接著帶你看下去。

了解底妝步驟

底妝步驟教學

1:潔面乳

護膚的第一步應該是洗臉。試試粘土潔面乳,比如巴黎歐萊雅純粘土排毒亮膚潔面乳、巴黎歐萊雅純粘土凈化啞光潔面乳、巴黎歐萊雅純粘土去角質細膩潔面乳,這些潔面乳的配方都是為了清除皮膚表面的雜質。

2:臉部

用面部磨砂膏去角質是為化妝做準備的好方法。使用巴黎歐萊雅純糖平滑亮澤面部磨砂膏、巴黎歐萊雅純糖凈化疏通面部磨砂膏或巴黎歐萊雅純糖滋潤軟化面部磨砂膏。

3:保濕霜

一旦你做了洗臉和去角質,移動到保濕霜,以創建一個平滑的基礎,化妝應用。挑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霜,可提供長效保濕。

新手學化妝!底妝種類介紹1:遮瑕膏

這主要是用來將所有東西(你的粉底和遮瑕膏)定型。你的皮膚在塗抹遮瑕膏和粉底後可能會有點光澤,顯得油膩,而粉餅可以幫助你的臉部獲得啞光效果。粉餅通常有兩種形式:壓粉和散粉。壓粉可以提供更多的遮蓋力,因為它一般比較厚,而且是用海綿塗抹的。散粉可以分層來達到所需的覆蓋率,通常用大刷子塗抹。

底妝種類介紹2:遮瑕膏

顧名思義,遮瑕膏是用來遮蓋問題部位的。如果你有瑕疵或眼袋或黑暗,遮瑕膏有助於覆蓋和掩蓋這一切。你需要在你的基礎之前應用遮瑕膏,以幫助隱藏瑕疵,如痤瘡,和黑眼圈。遮瑕膏有兩種形式:液體或棒狀配方,可以用遮瑕刷或用指尖塗抹。

底妝種類介紹3:粉底液

基金會作為一個基礎或基地,為你的皮膚平衡它,並覆蓋在你的皮膚上的不完美。如果你有一個不均勻的膚色或任何形式的不完美的基礎將幫助平衡這一切。粉底有不同的形式:液體、霜、棒、粉或霜到粉。您可以應用基礎與您的指尖、 海綿或基礎 (平) 刷。

現在你知道了兩者的區別,使用遮瑕膏、粉餅和粉底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