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全身健康檢查完整介紹,21歲後的女生就該開始注意!

全身健康檢查介紹

全身健康檢查介紹:是醫生對女性生殖器官的視覺和身體檢查。檢查期間,醫生檢查陰道,子宮頸,輸卵管,外陰,卵巢和子宮。公共和私人醫療保健提供者通常在其辦公室或診所進行婦科檢查。

全身健康檢查時機

對於女性應該多久進行一次婦科檢查,沒有具體的指導原則,但通常建議每年進行一次。根據您的病史,醫生可能會建議您更頻繁地服用它們。除非其他健康問題要求女性早日接受檢查,否則女性應在21歲時進行首次婦科檢查。通常,第一次婦科檢查是在一個年輕女子去尋求節育的時候。

21歲以上的女性應定期接受婦科檢查,類似於一般檢查。但是,進行婦科檢查的特殊原因包括:

異常陰道出血或分泌物

癌症家族史

關注卵巢癌,囊腫,性傳播疾病和其他婦科問題

有時,醫生會在開避孕藥之前進行檢查。

全身健康檢查後

如果發現任何異常,您的醫生將能夠立即告訴您。但是,子宮頸抹片檢查結果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您的醫生可能會開藥或需要隨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