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家庭必備:燃氣熱水器介紹

燃氣熱水器使用燃氣燃燒器,且包含許多不同的燃氣熱水器種類 ,當冷水通過浸管進入水箱時,該燃燒器會對水進行加熱。是您冬天暖活身子的必備品!對於燃氣熱水水器原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接著向下看!

熱水器原理

當天然氣燃燒時,它會釋放出氣體,這些氣體通過中央煙囪進入水箱。當空氣向上移動出去時,煙囪的金屬和周圍的水都被加熱。

然後,溫水上升,通過出熱管移動到整個房屋的管道中。所以,當你打開水龍頭取熱水的時候,出熱管就會把涼水帶進來,取代被推出來的熱水。

熱水器的建議定期保養、檢查

它可能是沙子或小顆粒的形狀,形成不必要的障礙。這使得暖氣片更難加熱整個家庭的各種電器,從而增加了賬單。

一年的時間足以讓沈積物堵塞水箱底部。這就是為什麽每年沖洗可以提高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而且這也是熱水器保養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