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形象照三大基礎公開 - 簡單讓你看起來更專業

拍攝形象照的姿勢、服裝非常的多元,想要讓別人看起來專業,但又不想要太嚴肅,這裡有一些利用形象照吸引客戶的小技巧。

形象照拍照技巧 - 協調的背景

穿衣服之前先弄清楚你的背景。背景是白色還是淺色?考慮使用中等到深色和色調以增強對比度。如果背景是黑色或非常暗,則可以穿淺色或鮮豔的顏色。

*通常建議不要穿白色衣服,因為眼睛容易被照片中最亮的東西吸引。

形象照拍照技巧 - 服裝

由於職場形象照通常專注於上半身,因此需要考慮西裝外套的合身性和顏色。夾克建議選擇中等偏深色調,例如深灰色偏淺、藍色或海軍藍。不要選擇白色,黑色西裝外套只適合工作,因為你會發現黑色對於你的照片不會有太多加分效果。

如果不想要看起來太嚴肅,可以嘗試選擇在西裝外套下方不要穿襯衫,只要確保衣服的開口不要太低,保持乾淨專業的形象。

形象照拍照技巧 - 眼鏡

如果你平常習慣戴眼鏡,則拍形象照請你戴上。如果你有多種眼鏡,建議嘗試與衣服作色彩上的協調。除此之外,請確保眼鏡是乾淨且狀態良好的。如果眼鏡容易滑落,也可以請攝影師提醒你將眼鏡往上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