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一場搖滾的聖誕節英文、英文故事帶你認識節日

聖誕節中有哪些元素

關於聖誕節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掛上裝飾品,這是一些漂亮的物品,你把它們放在房子周圍或外面,使你的家在節日里更有吸引力,也能順便給孩子學聖誕節英文單字

聖誕樹也有自己的裝飾品,叫做裝飾品。這些裝飾品可以看起來像任何東西,但最常見的聖誕裝飾品之一是你掛在樹枝上的閃亮的球狀裝飾品。

在你掛完所有的裝飾品後,是時候把彩條放在樹上了。彩條是一長串閃亮的鋁箔條。它們通常是銀色、紅色或金色的,當光線照射到蓬松的鋁箔時,它們看起來非常漂亮

更多閱讀:兒童英文故事免費大公開!

聖誕節有哪些植物的英文

聖誕襪也被掛在樹旁。每個家庭成員都有一只襪子,其形狀像一只大襪子。里面通常放置小禮物,如糖果或小玩具。這些小禮物被稱為長筒襪填充物,因為它們被塞進(放在)長筒襪里。

樹並不是人們在節日里帶入家中的唯一自然物。三種傳統的聖誕植物是冬青、一品紅和槲寄生。這三種植物都有聖誕節的顏色:綠色和紅色。冬青和一品紅只是作為裝飾品使用,但槲寄生有特殊的意義。在某處高高掛起一棵,任何兩個人一起站在槲寄生下,都必須接吻!你可以將槲寄生懸掛在某處。

你也可以通過在門上掛一個花環,把聖誕的歡樂帶到家門口。花環是一種圓形裝飾,通常用樹葉和其他自然物,如松果和鮮花制成。

你甚至可以把花環掛在你的脖子上來裝飾自己。花環是一種繩索,像花環一樣,由樹枝、樹葉和花朵組成,不過這些通常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