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胸圍換算方式介紹,簡單說明讓你知

 

胸罩尺寸測量教學

胸圍換算  該怎麼進行?用柔軟的卷尺在胸部最豐滿的地方測量。通過吸氣和呼氣,確保卷尺不會太緊。把測量結果記下來(如果你決定四舍五入,記得把數字往上調)。

框架測量:圍繞帶子的底部,直接在胸圍下測量。檢查測量帶是否水平,是否太緊。同樣,不要把測量結果四舍五入,或者把它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整數。

肋帶測量

在乳房上方測量你的胸部--確保卷尺在你的背部和腋窩下。對著鏡子檢查,確保測量帶沿著你的背部與地面平行。卷尺應緊貼你的身體,卷尺下沒有任何手指。如果你的尺碼介於兩者之間,向上或向下取整到最接近的偶數。這將是你的肋帶尺寸(34,36等)。

這個文胸尺寸計算器可以幫助你找到並將你的文胸尺寸轉換為最常見的國際尺寸--歐洲大陸、美國和英國。如果你曾想過如何根據歐洲圖表計算你的胸罩尺寸,以及什麽是適合你(或你的女朋友😀)的正確胸罩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