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新手底妝步驟知識補充說明!!

化妝應用可以是一個覆雜的業務,因為我們都遵循我們自己的一套規則和協議時,把我們的化妝。有時候,我們得到如此卡在我們的常規,我們忘了停下來反思。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真的去你的化妝應用正確嗎?按照下面簡單的步驟來覆習一下粉底、輪廓等基礎知識吧!

(新手推薦使用底妝資生堂晚安蜜粉

超火熱底妝步驟教學 底妝

將刷頭蘸取產品,然後以小幅度的圓弧形磨砂動作塗抹。若要完全遮蓋,可將刷子輕壓在臉上。中度或輕度遮瑕時,可使用半圓或輕掃刷子在臉上塗抹。

一定要從臉部中心開始,以平滑、均勻的筆觸向外調和粉底,以防止下頜線和发際線邊緣出現刺眼的妝紋。

超火熱底妝步驟教學 精準打底

使用時,先將刷子浸在溫水中,然後輕輕擠出多余的水。在表面塗抹少量液體或霜狀粉底。輕輕地用刷子刷過產品,然後引導刷子沿著你的臉均勻地劃動。一旦大部分產品從刷子上脫落,用它來混合任何可見的線條,以達到均勻的效果。

超火熱底妝步驟教學 遮瑕膏

用精密平刷將液體或膏狀遮瑕膏按壓在臉部平坦部位的曬斑、疤痕和瑕疵上,精密平角刷則用於縫隙和難以觸及的部位。

使用時,將刷頭尖端沾取少量遮瑕膏,然後輕輕拍打或拍打刷子在你想要遮蓋的小面積、特定區域。遮蓋完區域後,調和出邊緣,同時注意不要擦掉其余的遮瑕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