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のブログ

日本が好きな台湾人。知識的寶挖不完,所以才精彩,懂得選擇自己喜歡,想分享與珍惜身邊的一切~

認識底妝步驟之前,了解底妝種類,畫出迷人妝感

學習底妝步驟前了解底妝種類有哪些?搞清楚後才是真正化妝,不是在臉上畫畫!接下來將帶給你新手的底妝教學

粉底液使用方法

好吧,使用完美的化妝粉底霜可以最好地實現任何無瑕的粉底。但是,如果要避免使用沉重的粉底液,可以使用棒狀粉底液或BB / CC乳霜來代替,因為它們的性質較輕,可以使面部光潔。首先將粉底液塗在手掌上,然後將其以點狀塗抹在整個臉上。現在是主要任務,它很好地融合了您的基礎。為此,您可以使用刷子或Beauty Blender。這有助於理順粉底,使整個臉部看起來更加明亮。輕輕地以打圈的方式向上混合,並繼續攪拌直至整個產品沉降成自然發光的效果。另外,請記住,選擇正確的粉底色和正確的底色在完善基礎妝容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請緊緊握住粉底。

粉餅定型

這是設置上述步驟中所有步驟的最後一步,也是主要步驟。為了給底妝畫上點睛之筆,您必須先用定型粉/散粉/粉餅定型,然後再打底妝。使用緻密/散粉打底。用大蓬鬆的刷子刷在產品上,然後將其刷在臉上。此步驟可延長基礎壽命。如果您的皮膚油膩,最好使用半透明粉末,以更好地控製油脂和光澤,並確保持久的啞光效果。在容易變得油膩的面部區域,您還可以放一些散粉,將其保留一會兒,然後從整個面部上除掉散粉。用散粉固定粉底。購買大粉末刷將其塗抹。如果在粉底上使用粉底,粉底將持續更長的時間。使用半透明的粉末將有助於控制光澤,並為您的臉部提供啞光效果。它不是用來增加顏色的,而是用來設置您的妝容的。確保您的臉上的灰塵區域變得非常油膩。首先執行此操作,尤其是在T區中。然後,將粉末撒在臉上的其餘部位。